卑微月更,冻土刨坑。慎fo

【奈因】日常 7 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

   “我回来了”斯雷因拎着便利袋兴冲冲的打开了门,在家静养的人正出神的望着窗外,丝毫没有回过头的意思。

“今天好些了吗?”没有理会闹脾气的病人的不理不睬,斯雷因挤进了只能容下一张床的小小单间,把袋子里的东西摆在可以称之为桌子的木板上“今天鸡蛋特价哦,不过我只会做炒蛋,还有弄到了这个。”手中的瓶子在晃动中发出了沙沙声,仿佛孩子听到了糖果碰撞的声音般金发少年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伊奈帆没有回头,他知道那瓶子里装的是稀缺的药品,甚至知道那瓶子是一个兜帽下一头黑发的高个男子送来的。却不知道这贵重难得的东西是怎样辗转而来,想到这里他牙关紧咬,被单下的双手早已紧握成拳。

逃亡之旅太过突然,战后负伤一直没有好好休养的伊奈帆终于在一次野外夜宿开始咳嗽不止,在到达这个流亡者聚集的小镇后被肺部炎症折磨的疲惫至极的身体还是不甘心的倒下了,是斯雷因拖着他半恳求半威胁的找到了这个栖身之地。

炒蛋的滋滋声已经响起,油烟呛得手忙脚乱的厨师眯起了眼睛,笨拙的翻动着锅里的食物全然不顾手背上的瘀伤还在隐隐作痛。“我来”脸色苍白的病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这口小小的电锅前,拿走了让厨师苦恼的铲子。

“看起来好多了”斯雷因把明显给自己盛的过多的炒蛋拨到一旁,偷偷看着低头吃饭的病人。

“不要去了!”平静的声音里有着仿佛故意闹别扭的不和谐的起伏。

“没什么危险,只是搬货啦,这个真的只是擦伤。”对方一边扒饭一边轻描淡写的应付了他,心里却在猜测自己打黑拳的事已经暴露了多少。

“你到底在想什么!斯雷因”病人攥紧了拳头,木板剧烈的摇晃了一下“你已经找到了你的故人,还留在这里做这些奇怪的事干什么?”肺部突然紧缩,嗓子一阵发痒,伊奈帆剧烈的咳嗽了起来“你现在应该离开不是吗?”推开轻拍自己后背的手,伊奈帆只希望此刻的自己不要如此狼狈。

“我会走的”斯雷因望着抿紧嘴唇的黑发少年,曾经因他的昏迷一度湿润的眼睛里写满了坚定“和你一起”。

 

评论
热度(27)

© 睁不开眼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