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月更,冻土刨坑。慎fo

[奈因奈]许你为我笑7

非常抱歉,我又来更新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我居然还没写完,本来想着周末努力一把更完的,结果今天又没有时间写了,先发一章吧,如果今天晚上没有成功完结的话......决不会在七夕给大家添堵的(唉,一个虐文连我自己都更得有点没有底气,所以才会被大家嫌弃啊,其实说实话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的,真的不是为虐而虐,他们明明是真爱的,滚

依然是高虐预警,BE瞩目

刀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时间在伊奈帆抱紧那个人的那一刻停止了,倒在自己怀里的人痛苦的蜷缩着身体,映入他视野里的每一寸皮肤都苍白得让人晕眩,他从未想过现实竟是如此的沉重,沉重到他用尽全力也依然承受不住。

他的嘴张了又张,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好像一个惊吓过度的孩子,名为恐惧的东西涌进了他的心里,这份恐惧随着他激烈搏动的心脏在他的血管中一路横冲直撞,最终随着他的眼泪无声地滴下来。沉默中他颤抖的手被轻轻捏住,细碎的声音一点点的响起来:“伊奈帆,好孩子,别这样,别哭,别哭……”那双光芒黯淡的眼睛艰难地看着他,伊奈帆心中紧绷的弦一下子断开了,全然不顾的放肆的哭了起来:

“斯雷因,斯雷因……”

 

“斯雷因,斯雷因……”有人叫着他的名字,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尽管他在倒下的瞬间只是依稀的看到了那人的影子,可现在他无需怀疑,不会再有人这样叫他的名字了,每一个音节都温柔的小心翼翼,斯雷因明白那是为了隐藏无法言说的痛苦与悲伤,他在那压抑的声音里猝然沉了下去,却又忍不住挣扎着睁开眼睛,哪怕是一眼,再看他一眼也好。

他看到了那双红色的眸子,昔日宝石般的明亮眼睛如同蒙了一层灰的玻璃找不到曾经的光彩,此时这双倦怠的眼睛却因为他渐渐地亮了起来,斯雷因只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过去他内心中所有的挣扎与委屈在这一刻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在他眼前,好好的在他眼前,这就足够了。

他对他笑了,没有刻意掩饰也没有任何迟疑,他只是本能的翘起了嘴角,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抬起手下意识想要碰碰那张自己魂牵梦萦的脸,却又在一瞬间改变了主意转而抓住了下面不知何时被扯开的领口,他的手指死死地绞进织物里,仿佛要把心里的话留在那些深红的印记里:伊奈帆,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斯雷因!”几乎是被一把扯起来,斯雷因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散了架一样,被狠狠的揉进了对方的胸膛里,伊奈帆的胳膊近乎野蛮的嘞着着他,好像怕他会突然消失一样,将他紧紧的箍在自己的怀里,斯雷因几乎要在这明明徒劳无益却又执拗异常的拥抱下窒息了,“伊奈帆。”他轻唤了一声,却被抱的更紧,伊奈帆粗重杂乱的呼吸声传进了他的耳朵里,再度重逢所产生的单纯的冲动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深沉和复杂的情感,伊奈帆的手臂不再蛮横无理却没有丝毫想要松开的意思,只是恋恋不舍的抱着他,斯雷因曾经偷偷的想象过无数次和伊奈帆重逢的场景,都是以自己转身离去作为结尾,曾经一次次说服自己的冷酷的道理在现实面前一下子变得苍白无力。他抽出手环住了伊奈帆的腰,让自己紧紧地贴着他,鼻腔里充斥着彼此身上的血腥气息,脑海中有千百个理由可以让他松开手,可他哪一个都不想听。

 

斯雷因反射般的抱紧了伏在自己身边的少年,遥远记忆和眼前的身影渐渐重叠,心脏明明已经失去了跃动的力量却还在苦苦挣扎,如果这世上还有什么让他割舍不下,那一定是伊奈帆,仅此而已。

“伊奈帆,听我说……”斯雷因提着一口气,声音有些断断续续,伊奈帆泪眼模糊的看着他,正想开口却被他如临大敌的眼神堵了回去:“记住,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要相信他说的话……”一口鲜血随着他剧烈的咳嗽涌了出来,他没有理会只是死死攥着伊奈帆的手:“答应我,不要相信……他说的任何话……”

“不,不要说了,你不会离开我的,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早已语无伦次的伊奈帆跪倒在他身边,伸手去擦他脸上的血迹:“斯雷因,对不起,是我害了你,都是我……”

“傻孩子,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这种事情……”他拉住了伊奈帆想要查看他伤势的手,轻轻的摇了摇头:“这种手染鲜血的事情本来就不该你来做……我应该告诉你更多,关于你父亲,你母亲,还有我……”

“你已经告诉我够多了,我根本不想让你们保护我,我是个一无是处的笨蛋,根本不值得你们这么做!”斯雷因与自己父亲的旧事再一次刺痛了伊奈帆,对自己无能无力的自责让他一下子歇斯底里起来:“如果没有我,他们就不会死是不是,如果没有我,你也不会变成这样,斯雷因,我喜欢你,我想保护你,想让你不难过,可我都做了什么,我甚至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我……”

“伊奈帆!” 斯雷因打断了他,语气中透着些责备,他的目光却因为伊奈帆的表情而柔和下来:“伊奈帆,因为有你,我才能活着,和那些陈年旧事无关,我真的是靠着你的力量才能活着的,这些年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开心,你远比你想象中要强大,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现在想办法回家,启动结界,然后……”

斯雷因嗓子里发出了痛苦的嘶嘶声,却还是继续说了下去:“耐心等待……”斯雷因扫了一眼不远处的敌人,那人只是静静的听着他们说话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沉得住气的可怕的家伙,脑海中突然冒出了那个人当年的评价,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打破僵局的时候到了:“也许不会太久,几年或者几个月,你要仔细观察,那些能量会慢慢消失,不是融入山中,而是向外飘散,你明白吗?你会感到整个山的能量在渐弱,包括你自己,别担心也别害怕,那时你要离开家一直走,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回头,一直走出去,你可以一直向东,去看看那里有没有海……这就是那个家伙为你做的事情,离开这里才是你该有的生活,你应该得到更多而不仅仅是活下去……”

伊奈帆陷入了短暂的思考,斯雷因的话像一股风一样穿过了他心中的锁孔,猜想的碎片落入现实的网格里渐渐的露出了拼图的一角,他不是迷惑而是震惊,他想象不出这样的未来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他已经感觉不到斯雷因捏着他的手的力度了,可虚弱的声音还在,说着他最不想听到的话:“照顾好自己,伊奈帆,答应我,好好活下去……”这就是代价吗?可这样的未来我不想要。

 “还有……”斯雷因已经到了极限,却还有千万个放心不下:“你的父母,还有我,我们,我们想要保护你,只有一个原因,因为爱你,他们爱你,我也一样爱你,即使你已经长大,让人欣慰骄傲,可我们还是会去保护你,这是本能,伊奈帆,保护你是我们的本能,无关强弱,只是因为你,因为你是重要的人,从来都是……”

“斯雷因……我……”伊奈帆痛苦的摇着头,却说不出一个字,他能说什么呢?求他不要死,永远不要离开他吗?答应他会听他的话,让他安心吗?还是把心里那份拒绝的执念说给他听,叫他徒增绝望吗?他不能说,也不敢说。

“为什么一直瞒着我,如果我早一点知道的话……”他忍不住喃喃自语,如果我知道这一切,我就不会让你陷入危险。

“因为你可以离开的时候他会死。”毫无感情的声音再度响起,伊奈帆对上了那双冰冷的红色眸子,这也是他最不愿接受的也是最绝望的事实。他猜到了,他也猜到了。

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般,那人慢慢的开口道:“这样一来就能解释通了,这么多年来你就是这样活着的吗?用所剩无几的妖灵支撑了这么多久?”他的手抚上自己的左眼,伊奈帆发现自己竟跟着他手指用力的动作一阵痉挛,好像灵魂深处有什么东西在渴望和震颤,那份渴望是那么强烈,强烈到他的心都抽痛了。深红色的血顺着他的指缝流下来,手指覆盖下是空无一物的眼窝,前一秒还寒气逼人的红色眼珠早已消失不见,只剩下了没有生命的皮肤像秋天的落叶般等待着枯萎和死亡。

“这就是那个家伙想要的东西,我可是一直保护的很好的,它过得很好,你看它还是你小时候的样子,很漂亮不是吗?”他伸出手,空洞的眼窝冲着斯雷因的方向,伊奈帆感到斯雷因因为那只黑洞而轻轻的抖了一下,沾了血的手掌摊开,一只雾气化成的小兽乖巧的卧在他的手心里,伊奈帆倒吸了一口气,那是一只狐狸,白得几乎透明的狐狸,他低头看向斯雷因,那双碧色的眼睛已经变成的深色的潭水,压抑千年的孤独使这片潭水深不见底,仿佛原本旺盛的生命力突然间横遭摧残,使得他的整张脸都带着尖锐的隐痛却又麻木的近乎残忍,斯雷因只是看着那只手,嘴角慢慢的抽动了几下,最终没有说话。

“不想说些什么吗?斯雷因,这小子还不知道吧,关于你的过去,危险狂暴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望尘莫及,他还不知道这份妖灵还给你之后意味着什么,可他父亲知道,但他还是打算祭献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它,我一直迷惑他是为了什么,现在我懂了。”

群妖首领突然发力,那只小兽发出了痛苦的哀嚎,斯雷因只是闷哼了一声,伊奈帆的身体却在那一瞬间蜷缩了起来,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出声身体已经因为疼痛而一阵颤栗,“伊奈帆……”有那么一刻斯雷因涣散的眼睛里又聚集了凶光,仿佛下一秒他就会站起来去杀伐征战,这稍纵即逝的目光似乎是起到了震慑作用,那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向前迈了一步:“果然如此,这份灵力对你而言已经是鸡肋了,有了它也不可能改变你的结局,我还真是错看了他,原来当年伊奈帆想要下的只是他儿子的命!”

斯雷因挣扎着想要说些什么,伊奈帆却抬起了头:“不,不是你说的那样。”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斯雷因,眼神中有着前所未有的笃定:“我父亲绝不会做那种事,因为他爱他,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感情,即便无法说出口,伊奈帆也一样爱斯雷因。”

“伊奈帆……”斯雷因的眼睛重重的合上了,只有眼角泌出的一滴泪慢慢的流了下来。

少年垂下了眼睛,却没有再流出眼泪,仿佛一切都已走到了尽头。

风吹着树叶发出了轻响,没有人知道,曾经有一个伊奈帆爱过斯雷因。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睁不开眼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