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月更,冻土刨坑。慎fo

手滑党的致歉

怎么说呢,我今天才知道取消点赞系统也会通知作者。想想我因为手癌晚期好像干过这么几次,尤其是今天上午似乎就这么做了,觉得很过意不去。

大家为了喜欢的CP产粮都是兴趣使然,写出来了自然希望更多人喜欢,被通知取消的确够让人烦的。在这里我想给那些我不知道误点了的大大们道个歉!

也请不要太计较我这种手滑党,一来呢真的不知道取消会有通知只想默默的潜了而已,二来呢人也不可能面面俱到看个文也要斟酌半天手指动动也有可能是一时冲动还请被误伤各位不要伤心,大家都是爱你们的。

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还是希望各位心无旁骛的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世界中去吧!比起为失去的东西哀叹,把失去的东西赢回来不是更让人开心吗?

总之将心比心,曾经被误伤的大大们,真的是十分抱歉,请你们继续加油吧!

评论(2)

© 睁不开眼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