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月更,冻土刨坑。慎fo

【奈因】刺客与玫瑰7

………………………………………………………………………………………………………………………….

简单介绍一下人物年龄和时间线吧

伊奈帆

19岁,应征入伍,参加奈德岛海战,与斯雷因相遇。

20岁,退役,半年后雪姐死于爆炸袭击,遂加入自由组织。

23岁,策划参与了库鲁特欧府事件,同年袭击大使事件发生。

斯雷因

12岁,丧父,进入库鲁特欧府做侍从(比原作稍微小了一点)

16岁,被赶出库鲁特欧府。

16岁-20岁,艰难生存吧,最后成了摄影学徒。

20岁,成为战地记者,与伊奈帆相遇。

24岁,库鲁特欧失踪事件,袭击大使事件发生。

也就是说目前这两个的人的年龄分别是23和24,年龄偏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不是11区,所以不能让普通高中生去参军啊,恩,没错就是这样。

 

这次内容比较连贯,两章放在一起更了。

回顾一下第一章,私以为第一章算是目前写的最好的部分了。

……………………………………………………………………………………………………………………………

   

 第七章  斯雷因(上)

 

直升机停了下来,被捕后一直被黑布罩着头的犯人被拉了出来,走进了一条潮湿的通道,一股熟悉的感觉突然袭来,斯雷因一下子意识到了他和伊奈帆将被押解的地方,身体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但当被推搡着进入一个房间,双手被高高吊起,眼前又重见光明的时候,斯雷因竟然有些释然。毕竟落在库鲁特欧伯爵手里要比被扎兹巴鲁姆伯爵直接下令击毙好一些。

但也只是好一些而已。

想到这里,斯雷因将头转向身边同样被吊起来的伊奈帆,却对上了对方关切的眼睛,我的状态有那么差吗?甚至没有机会做一个表情回应,刑讯室的大门已经被推开了。

库鲁特欧大步走了进来,带着仿佛是与生俱来的不耐烦的神情和不由分说劈向斯雷因的手杖。

 “怎么样?斯雷因,怀念这里吗?本以为你只会做些偷鸡摸狗的勾当,没想到你居然有如此的狼子野心”库鲁特欧伯爵掂了掂手中的手杖,再次打在了受刑者的肚子上,斯雷因闷哼一声,没有说话。他知道眼前这位伯爵对八年前公主失踪的事情耿耿于怀,任何解释都会成为增加他愤怒的狡辩。

“八年前,就不应该让你活着出去”伯爵恶狠狠的说“老实交代吧,除非你想把以前那套再来一遍。”

“和他没有关系”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只是一个带着一丝哀求,一个带着十分怒气。

“哦?”库鲁特欧转过脸端详着对他怒目而视的黑发青年“界冢伊奈帆,我们的帐还没开始算呢。”

“公主怎么样了?”伊奈帆对色厉内茬伯爵的威胁毫无反应,喧宾夺主的提起了问题。

“啊哈,你居然在关心这个,不劳你费心,艾瑟依拉姆公主大人只是受了伤,没有生命威胁。怎么样空欢喜了一场吧?”对突然的发问毫不在意,伯爵正在享受猫科动物杀掉猎物前的游戏。

伊奈帆偷偷看了斯雷因一眼,摄影师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表情。

“袭击艾瑟依拉姆公主的人不是我们,我们也是被袭击的目标”听到斯雷因说我们的时候,伊奈帆皱了皱眉。

“确切的说是我,他只是碰巧路过”伊奈帆试图纠正斯雷因的措辞。

“碰巧?就像在我的酒会上一样?”伯爵的手杖戳了戳斯雷因已经肿起的脸。

“不是碰巧,我是偷听了扎兹巴鲁姆伯爵与警察署长的谈话去找伊奈帆的,和他没有关系。”

“偷听谈话?”伯爵抬手用力的扯了扯领口,斯雷因知道他的耐心已经耗尽了。

“扎兹巴鲁姆伯爵得到了公主会被袭击的消息,所以才派警察署长去….”斯雷因看了一眼伊奈帆,对方的眼睛里分明写着多事两个字。抱歉,伊奈帆,我的愚蠢害了你。“….去部署,而且当时伯爵说已经通知护卫队改变路线,可是公主还是遇袭了,一定有人泄露了公主的行踪。”

“那个人不就是你吗?”

“我?不,不是,我只听到要改变路线并没有听到具体的方案。”

“也可能是扎兹巴鲁姆伯爵自己泄露出去的”伊奈帆的语气就一个局外人。

“怎么可能?”伯爵对伊奈帆的说法呲之以鼻。   

“那么阁下是否知道公主遇袭的情报呢?”

库鲁特欧没有回答。

“向派尔和薇瑟发出公主可能遇到袭击的情报的人是我,接收这一消息的第一人是贵国负责安全的扎兹巴鲁姆伯爵,即使出于某种考虑,也不可能向所有人隐瞒消息吧,何况阁下负责的正是外交事宜。这是一场蓄意制造事端,想引起两国战争的阴谋,如果我没猜错,穿针引线的人就是迪克·巴特勒了。”

“简直是无稽之谈!”库鲁特欧在房间里漫无目的的踱步暴露了他内心的动摇“为了脱罪你竟然能想到如此荒谬的理由,看来不吃点苦头,你们是不会说的。”               

小心翼翼通报的侍从打断了伯爵的威胁“抱歉,伯爵大人,扎兹巴鲁姆伯爵有要事相谈。”

伯爵放下拿起的鞭子,吩咐严加看管后愤愤离去。

 

守卫离开房间后,伊奈帆小心的听着门外的动静,确定没有异常后,抬头看了看吊着自己的锁链,并用力拉了拉,斯雷因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他做了个噤声的口型回应。伊奈帆双臂肌肉紧绷,将自己的腿向上抬高,一面努力控制着平衡尽量不发出声响,眼看手快要摸到皮鞋的鞋帮,伊奈帆的身体吃力的抖动了一下,小心!斯雷因担心的看着摇晃的锁链。一只小巧的金属丝已经出现在伊奈帆的手里,不一会儿,束缚他的锁链打开了。

被放下来的斯雷因有些体力不支的摇晃了一下,伊奈帆扶住他坐到了地上,“抱歉,我闯了大祸。”伊奈帆没有理会他的自责,看了一眼他青肿的脸颊和渗血的嘴角“你还好吧?”“哦,没什么。”斯雷因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想要站起来,伊奈帆扶了他一把“你和库鲁特欧到底结了什么梁子?”斯雷因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时突然传来声响,两人对视一眼,抄起手边的刑具,移动到门口,门外传来类似滚珠掉落的声音,他们听到一个看守离开,另一个留在原地,是个好机会,斯雷因向前挺了挺身体,伊奈帆拦住了他。远处传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唯一的看守有点紧张的跺了跺脚,还是决定前去查看。过于平静的通道里再次响起了脚步声,门锁被慢慢打开,伊奈帆握紧了了手中的电棍,看了一眼斯雷因,要上了。

门被打开的瞬间,斯雷因看清了来人,紧紧拉住已经出击的伊奈帆,两个人以滑稽的姿势撞向一身制服的高个子青年,“哈库莱特,怎么是你?”斯雷因压低声音激动的说。“我来救你,快跟我走”年轻的军官看着拿着武器的两个人似乎有好多话要说又忍住了,斯雷因对救他的朋友苦笑了一下,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这是哈库莱特,我的朋友。”“这是伊奈帆,我的…”斯雷因顿了一下,看了看伊奈帆凛如霜雪的脸“我的朋友。”

 

TBC

 

 

评论(2)
热度(26)

© 睁不开眼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